SneakerDeals

球鞋資訊|球鞋交易
工作聯繫:sneakerdeals@outlook.com

日本暗黑高奢品牌重磅联名匡威经典100周年!Mastermind Japan x Converse All Star 100 Hi Chuck Taylor经典高板硫化板鞋“侧方骷髅”
型号:1CK667 侧方骷髅
尺码:36-44
条码编码:008243200
由mastermind JAPAN与Converse Japan的联名Chuck Taylor All Star Hi系列终于正式发布!该系列包括有ALL STAR 100 HI与ALL STAR 100 HI Z两双鞋型,均采用黑色高档皮革制作经典高筒鞋身,并将mastermind JAPAN签名式的骷髅骨Logo点缀于鞋舌和后跟,在内侧配有金属拉链,而ALL STAR 100 HI Z则将铆钉融入到顶端鞋带孔处。定价均为28080日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