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Deals

球鞋資訊|球鞋交易
工作聯繫:sneakerdeals@outlook.com

J.R. Smith 亲自为你曝光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新谍照

虽然不及 P.J. Tucker 但是骑士队主力 J.R. Smith 绝对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鞋头。在今天的 NBA 东部决赛第四轮的比赛前,J.R. Smith 就穿着了还未公开发售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 靴款现身球场。不过从 J.R. Smith 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大家带来的此款全新谍照来看,即使身为 NBA 球星 J.R. 获得这双鞋的后也是十分激动。从 J.R. 提供的图片能清晰的看出这双鞋上使用的 Flyknit 材质的质感。虽然鞋身以全黑呈现,但是渐变色的中底线条。蓝色的波点图案等元素使用,还是让球鞋十分夺目的。虽然没有公开的发售信息,不过既然 J.R. Smith 已经上脚,而世界杯又即将临近。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知晓关于这双鞋的完整信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