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Deals

球鞋資訊|球鞋交易
工作聯繫:sneakerdeals@outlook.com

独家近赏 Michael Lau x Nike SB 全新联名 Blazer Low「Salvator Michael」

是球鞋,更是艺术品。


继 2006 年之后,Michael Lau 再度携手 Nike SB 打造全新合作企划,而 HYPEBEAST 也率先为大家带来这双 Blazer Low 的细节近赏。本次登场的 Nike SB Blazer Low「Salvator Michael」,灵感来自 Michael Lau 2018 年香港个人艺术展「COLLECT THEM ALL! 」中一幅油画作品中的人物:Salvator Michael,因此在设计上将鞋面以画作帆布的概念呈现,并通过不同的切割角度,使每一双鞋呈现出独一无二的印花变化效果。至于模仿油画画框周围枪钉设计的中底,后跟上的批号卡设计,以及做成木板箱模样的鞋盒等细节,则呼应了艺术品拍卖的主题。


据悉这双 Nike SB Blazer Low「Salvator Michael」将于 8 月 18 日在上海由 CONCEPTS 和 FLY 举办的特别发布活动上做特殊发售,而所有销售所得将用于中国滑板文化的发展,旨在向已故的 Sandy Bodecker 表达敬意,而艺术家「COLLECT THEM ALL!」上海站展览将持续到 9 月 12 日结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