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Deals

球鞋資訊|球鞋交易
工作聯繫:sneakerdeals@outlook.com

不只是球鞋— Nike 携手心理医师打造全新鞋款「In My Fees」

能帮助人们的球鞋。


不只是球鞋— Nike 携手心理医师打造全新鞋款「In My Fees」

能帮助人们的球鞋。Nike 的「We are Cultivator」计画持续进行中,今回便再度回到两大科技 Air Max 与 Nike React 的融合。这次 Nike 找来心理医师 Liz Beecroft 携手打造这双全新鞋款。名为「In My Feels」的全新 Nike Air Max 270 React Premium 以单纯清爽的白色与象征心理意识的莱姆绿呈现,附上扭曲的 Nike Swoosh,想要传递一种「心理创伤复原并不是线性」的心理学概念,并在鞋舌上以花卉图案搭配「Have a Nice Day」标语,提醒每个人要乐观的过每一天。


「我的目标是要让每一个人知道只要是人都会有情绪,不需要自己一人压抑,去感受自己的情绪是件很正确的事。」Liz Beecroft 说道。


此鞋款目前已在 Nike 的官方网站发售,售价为 $180 美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