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Deals

球鞋資訊|球鞋交易
工作聯繫:sneakerdeals@outlook.com

独家近赏 Vans x《JoJo 的奇妙冒险》联名系列

Vans 于三月份时找来经典动漫《JoJo 的奇妙冒险》,并以其中的 Giorno Giovanna 和 Bruno Bucciarati 两角色为题带来 Era Pro 和 Slip-On 联名鞋型。


继早前的抢先预览后,今回 HYPEBEAST 捎来一系列的独家近赏图辑,从中能够看到 Era Pro 的部分采用紫红色天鹅绒质料打造,在中底处附有显眼 JoJo 字样配置,鞋跟则能看到刺绣翅膀细节,鞋带系统和鞋舌位置皆有更动。Slip-On 以白色为视觉主调,在鞋身注入似雨点的图样,并在边缘处佐以金边呈现细节,最大亮点则是鞋面上拉炼设计,打开为「Are you prepared? I am!」与「Arrivederci 」就是 Bruno Bucciarati 两大经典台词,而鞋垫处亦能看到角色们的肖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