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Deals

球鞋資訊|球鞋交易
工作聯繫:sneakerdeals@outlook.com

艺术家打造全新 Air Jordan 1「Off-Louis」V2 限量定制鞋款
第二代「黑魂」版本登场!
为庆祝 Virgil Abloh 入主 Louis Vuitton 成为新一任男装艺术总监,纽约艺术家 Ceeze 曾在今年 4 月打造了一双 Air Jordan 1「Off-Louis」客制鞋款,如今他又与 @ubiqlab 及 @richierange 合作,共同带来一双全新出炉的 V2 版本。设计上继续从「The Ten」中的 Air Jordan 1 汲取灵感,并将 Louis Vuitton 签名式的 Monogram 与黑色丹宁材质结合打造,此外内侧灰色皮革上也可以看到「Off-Louis™ for CEEZE」的信息字样,最后以中底后端的 “LOUIS” 作点缀。

据悉,这双定制 Air Jordan 1「Off-Louis」V2 将于 6 月 16 日在 Ceeze 官方网站限量登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