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Deals

球鞋資訊|球鞋交易
工作聯繫:sneakerdeals@outlook.com

消暑利器!adidas Ultra Boost Clima “Solar Yellow” 即将来袭

酷暑即将到来,跑鞋成为了很多人出街的不二之选择。尽管以编织鞋面著称,adidas Ultra Boost 在夏日的透气性的确并不是十分理想,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didas 在夏日来临之际推出了透气性更强的 Clima 版 Ultra Boost 。

这双 Ultra Boost 搭配了 Clima Cool 的科技以便鞋款可以更好的应对闷热的季节,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鞋面上的网页变得更大,因此透气性会有不少的提升;配色方便采用了夏天最经典的纯白配色,同时在编织鞋面上混入黄色纱线点缀,增添了别样的观感。

据悉,这双 adidas Ultra Boost Clima “Solar Yellow” 将于 6 月 14 日登陆 adidas.com 及线下零售店铺,售价则是 $200 美元,货号 AQ0481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