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Deals

球鞋資訊|球鞋交易
工作聯繫:sneakerdeals@outlook.com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Cloud White Reflective” 实物首度曝光


在 V3 版本正式发布之前,YEEZY BOOST 350 V2 似乎还有很多的配色正在排队释出中。此番又一双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Cloud White Reflective” 的实物谍照首度被曝光。之前曝光的仅仅鞋带 3M 反光的版本,其外形与去年超大货量的 YEEZY BOOST 350 V2 ‘Cream White’也有所神似,而这次曝光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Cloud White Reflective” 满天星版本的 3M 效果搭配白色鞋面使得整体犹如钻石般璀璨,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据悉,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Cloud White”全反光版本和普通版本分别会在 9 月 21 日和 22 日迎来发售。


评论(1)

热度(1)